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濟南紅葉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紅葉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濟南紅葉谷 

  博興實驗小學 三年級四班 梁鳳梧 

  星期六,老師要帶我們去濟南看紅葉。爸爸幫我在電腦上查了下紅葉谷,有山,有水,有動物……太美了,是我們的人間仙境! 

  清晨我們到了紅葉谷,山谷里飄着雲,空中飄着霧,風一吹,霧一搖,好像披上了輕紗,真是迷人。山谷里靜靜的,讓老師同學們陶醉在這山水之間。 

  我看見漫山遍野的黃葉,紅葉,還有綠葉,整個山看起來就像彩虹山,如詩如畫,我想要是雨天來的話,可能更美,會是我們的“童話世界”! 

  我們邊爬山邊看風景,四處霧蒙蒙的。水汪汪的四十多雙眼睛,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也看不夠。 

  山裡還有一座小塔,大約有九層。我還看到了七彩閃光的孔雀,水裡的鴨子天鵝在自在的游來游去,它們才是山裡的主人。 

  雖然早就回來了,可那美景深深印在我的腦海,我期待着再次重遊紅葉谷。

您正在瀏覽: 濟南紅葉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紅葉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