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家門前有兩棵柿子樹,上面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柿子。橢圓橢圓的紅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滿了枝頭。熟透了的柿子軟綿綿的,吃上一口甜滋滋的。柿子的顏色隨着時間的變化由青綠色逐漸變成橘紅色,最後變成大紅色;味道也由澀逐漸變甜。爺爺說:過去只要家裡有兩棵柿子樹,就能通過賣柿子養老,所以在農村柿子樹又叫“養老樹”。我問爺爺:“你們有兩棵柿子樹,是不是就可以用來養老了呢?”爺爺搖搖頭說:“不能。”我又問:“為什麼呢?”爺爺說:“因為以前一般沒人種果樹,街上也買不到果樹苗,所以柿子就少而貴;而現在各種果樹苗都有的賣,很多人家都栽了柿子樹,柿子多了所以也就不值錢了。”我想我真幸運,假如我生在那個時代,我可能很難吃到這麼多柿子。雖然現在街上柿子很多,也很便宜,但我還是喜歡吃爺爺家的柿子,因為它又大又甜又無核。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