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香山植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山植物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早早地把我叫醒了,說要去香山植物園,我一聽一骨碌爬起來趕緊穿好衣服,興沖沖地出發了。

  到了香山,媽媽、姥姥、姥爺、白真瑞(我的小表妹)和我一起買了票進了公園。我們走了一段時間,就餓得前心貼后心了,我一看前面植物園還望不到邊呢,於是就跟隨媽媽說:“媽,咱們歇一會兒吧,吃點東西。”就這樣,我們斷斷續續、走走停停,邊走邊玩,終於來到了溫室植物園。一進入植物園,彷彿來到了溫暖的南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艘由各種各樣的花組成的帆船,船上花的種類很多,有綠的油亮的綠蘿、有紅的似火的玫瑰,最多的要數蝴蝶蘭:很漂亮,艷紅色,粉紅色,亮黃色,雪白色……在眾多的花中我發現了一種長得很特別的花,媽媽告訴我這種花叫跳舞蘭,據說一聽到音樂會跳舞。我仔細地湊上去,認真地看了看,只見那一朵朵的黃色小花,像一個個穿着花裙的小姑娘在跳舞,可愛極了。我趕忙讓媽媽給和“小姑娘”一起合了個影。隨後我們來到了“熱帶雨林”觀賞園,立刻覺得像蒸桑拿,悶熱潮濕。在這裡,我發現一個極其可怕的植物,我看了介紹,它的名字叫見血封喉。因為它的葉子和皮有劇毒,如果你破損的皮膚碰上它,毒性就會發作,使你的血液凝結,以致死亡。讀完介紹,我心裡像有一隻兔子蹦來蹦去,心想這大概就是武俠小說里寫的那種塗在暗器上傷人的毒藥吧,這會可長了見識了。除此之外,我還看到了大的像小圓凳的仙人掌,捕蟲高手的豬籠草、茅膏菜,高高大大的瓶子樹,像一個個小牛頭的黃澄澄的乳茄……植物園真好玩,以後我還要到香山玩。

  作者:首師大附屬育新學校四一班商乃月  指導教師:王思雅

您正在瀏覽: 游香山植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山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