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灘上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上的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天氣非常晴朗!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海邊玩。

  當我們來到海邊時,整個海灘上都擠滿了人,真是熱鬧非凡。只有不遠處有許多石塊的淺水灘顯得十分的安靜。爸爸提議說:“我們比賽捉小魚、小蝦吧!”我和媽媽都拍手叫好,要知道這是我最拿手的了,我肯定贏!不到一個小時,比賽結束了。爸爸捉了三隻小螃蟹和四條小魚兒;媽媽捉了四隻小蝦;而我捉住了四條小蝦、二隻大大的螃蟹和五條小魚兒。爸爸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豎起大拇指,說我是最棒的,我得了第一名。

  看着海灘上閃閃發亮、五顏六色的貝殼,我真想把它們全都撿回來。於是我提議,我們再舉行一次“撿貝殼”比賽吧。我們一家三口就在擠滿了人的沙灘上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最終的結果:爸爸撿了32個貝殼,個頭比較大,媽媽撿了29個貝殼,各種色彩的都有,而我卻撿到了50個,就是小貝殼比較多。爸爸最終發布了比賽結果:我再次獲得了第一名。我高高興興地將所有的貝殼都放到帶來的小桶里。真是太高興了,不僅得到了這麼多漂亮的貝殼,還獲得了第一名。

  為了獎勵我這個冠軍,爸爸買了一堆美味可口的食品給我吃,此時此刻,我真是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小公主呢!然而,我正美美地吃着糖果時,只聽“啪”的一聲,啊,我不小心將自己快要掉的小牙給嘣掉了。爸爸見了我的樣子卻哈哈大笑起來。我氣乎乎地說:“爸爸,你真是的,為什麼還哈哈大笑,我的小牙都流血了。”爸爸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去買點藥棉給你,好不好?”我咧着嘴說:“這還差不多。”等爸爸趕回來時,我的小牙已經不流血了。

  今天我不僅得到了很多美麗的貝殼,還獲得了第一名,真是開心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海灘上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上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