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湖北襄陽古隆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北襄陽古隆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湖北襄陽古隆中 標籤:湖北作文 襄陽作文

  10月3日,我們到劉備三顧茅廬的紀念地去參觀。

  紀念地在襄陽古隆中,一路上要穿過一所非常大的大學,在這所大學走的路上我還照了一些名人雕像,並與諸葛亮的雕像握手留影。

  到了入口,人非常多,我與同伴玩起了劈木頭:一根木頭,雙手緊握,對方用手一劈,劈斷為成功,沒完全劈斷算失敗,我們玩來玩去,真開心!

  買了門票,我們丟掉木頭,興奮地一起跑進去,家長們看着我們開心的樣子也高興地走進去。

  進去走了一段路,我們上山了,走上一段路后,有個很大的住宅----這就是諸葛亮的家了。門廳里有三個座位,中間一個大的只有主客人才能坐這裡,兩邊是陪伴客人的座位,據說當時劉備坐中間,關羽、張飛坐兩邊,住宅門前有輛兩輪車,是當時娶黃氏時,黃氏提出要求:一不坐船,二不乘車,三不騎馬。諸葛亮就自己造了這輛車,用牛拉娶了黃氏。

  又上山了,我們踏上了很陡的路,我們小孩很靈活,大人們一下子就爬不動了!

  爬呀爬,爬呀爬!終於爬上了峰頂。但令我們失望的是:本想繼續登上十層樓高的塔,可一看一樓裡面鬧哄哄的!亂七八糟像個餐廳。

  我們下山了,發現下山一下子就下來了,我們才知道上山選錯了路。

  回到賓館,我們今天太累了,很快就睡著了。

  三年級:碧綠小樹

您正在瀏覽: 湖北襄陽古隆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北襄陽古隆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