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湖北省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湖北省博物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湖北省博物館參觀,博物館就像古代的故宮。 

  我們先來到了民族服裝館,啊!太漂亮了!這裡有五十六個民族服裝,真好看!聽媽媽說:“這些衣服有些是現在織出來的,有些是出土的文物。” 

  我們來到綜合樓,哇!這個編鐘可真大啊!我想:我學過電子琴一定會認識編鐘的譜子。可是,當我看了看編鐘的譜子怎麼好奇怪呀?看來每種琴的譜子都不一樣啊! 

  我最後來到楚文化館,這裡最引人注目的是越王勾踐劍。我問媽媽是什麼意思,媽媽說:越是一個國家,王就是一個國王。勾踐就是國王的名字。越王勾踐劍就是越王勾踐的一把劍。 

  我回到家以後,我想:今天玩的真有趣呀!不僅我獲得了快樂,而且還了解了許多楚文化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參觀湖北省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湖北省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