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灘上的美人魚;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上的美人魚;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地中學。 

  “叔……”訥訥的話還沒有說完,大門就被門衛大叔打開,跟着的是門衛大叔的笑臉:“王宥訥同學!你可回來啦!呃……學生會主席請你去他的辦公室。”“學生會主席?!”我只是出個校門,就已經鬧到學生會主席那裡去拉?完了完了,訥訥幻想着自己掃廁所的樣子。 

  “報告!”訥訥一路小跑來到學生會主席的辦公室,悄悄打開門,響亮地喊了句。“……”楊凡蕭被嚇了一跳。“哦……對不起。”看出主席被嚇到的訥訥連忙道歉。“呃……你叫……王宥訥?!”“是的,主席!”訥訥的聲音大聲清脆。“……你今天跑出校門?”“……對不起!主席,我……我是有急事才會跑出去的。請主席原諒!”訥訥迅速地鞠了九十度。“呵呵,我有說我是因為你跑出校門才把你叫來的嗎?”楊凡蕭笑了笑,兩個深深的酒窩極其好看。“……呃?”訥訥愣了一下。“呵呵,我是因為……”楊凡蕭把嘴靠近了訥訥的耳朵。一句話,把訥訥鬧了個大紅臉。“主席……我先出去了。”訥訥用一輩子最快的速度逃離了學生主席辦公室。“這個可愛的小孩。”楊凡蕭看着她遠去的方向,墨綠色的眼睛閃出了神采奕奕。 

  “我喜歡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訥訥回憶着楊凡蕭的話,因為跑得太快而變紅的臉更紅了。 

  “為什麼?在他對我微笑的時候,我會感覺世界的所有一切都失去了顏色呢?”訥訥自言自語。 

  “哇!”“啊~~~~~~~”訥訥超過八十音貝的尖叫充斥着整個校園。“咯咯咯~”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傳入了訥訥的耳朵。訥訥氣憤地睜開眼睛,想看看是誰在惡作劇,可眼前的這個美麗得不像人類的女生,讓她瞬間變了臉色……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海灘上的美人魚;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上的美人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