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灘上沒有發生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上沒有發生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熱了,學校離海不遠,校長把學生帶到海邊去玩。他自己站在水深處,規定學生以他為界限,只准在水淺處玩。 

  小孩都樂瘋了,連極膽小的也下了水。大家玩盡興后紛紛上岸。這時,發生了一件事,把校長嚇得目瞪口呆。 

  原來,那些一二年級的小女孩上得岸來,覺得衣服濕了不舒服,便當眾把衣服脫了,在那裡擰起水來。光天化日之下,他們竟然造成了一小圈天體營。 

  校長第一個衝動便是想衝上前去阻止——但好在,憑着一個教育家的感覺,他等了幾秒鐘。這一等的功夫,他發現四下里其實沒有人大驚小怪。高年級的同學沒有投來異樣的眼光,傻傻的小男生更不知道他們的女同學不夠淑女,海灘上一片天真快樂。小女孩們很快擰乾了衣服,重新穿上——像船過水無痕,什麼麻煩也沒留下。 

  不難想象,如果當時校長一聲吼罵,會給那個快樂的海灘帶來多麼尷尬的陰影。 

  他們是不必拭擦塵埃的,因為他們是大地,塵埃對他們而言是無妨無礙的,他們不必急着學會不合禮俗規範而羞慚。

您正在瀏覽: 海灘上沒有發生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上沒有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