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灘上發生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上發生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打算去象山石浦吃海鮮。我們上了車,準備去碼頭乘渡輪,去石浦。我們到了碼頭,渡輪還沒來,我們就在碼頭等着。

  後來我發現這碼頭也有不少有趣的小東西。海邊有成群的小螃蟹,在海灘上有許多的苔菜。而且還有人在海邊的石壁上在敲角螺呢!最有趣的就要屬小螃蟹了,那兒的小螃蟹的鉗子一個大一個小,大的比自己的身體還要大上好幾倍,小的差不多和自己的腳差不多。有一隻螃蟹仗着自己的鉗子大,去欺負比自己小的螃蟹,害的那隻小螃蟹進不了洞。我看見了便用石子砸那隻大螃蟹的鉗子讓它退縮,可竟然砸中了小螃蟹的鉗子,促使它痛得直往洞里鑽,那隻大螃蟹因為鉗子太大結果進不去,我也算救了小螃蟹一命呀!

  渡輪來了,我們上了渡輪。吃完海鮮,就乘渡輪迴去了。晚上睡著了,我還做夢,夢到小螃蟹哩!

  翰香小學五年級:陳瑩

您正在瀏覽: 海灘上發生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上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