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發展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成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們的勝利在於艱苦。因此,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我堅信只有心繫祖國,才會健康成長!的確,中國的未來就屬於我們,輝煌的成就已是過去,關鍵的是未來! 

  毛澤東主席主張學習要有崇高的理想和遠大的目標。我們應該時刻尋求救國救民的真理,為了改造國家和社會而發奮學習,努力健康成長,才能為祖國做出貢獻。 

  愛國,是一種堅定的民族精神,是一種振興中華的責任感。我生在中國,長在中國,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感到驕傲。我們少先隊員要用這種強大的精神力量去描繪祖國未來的宏圖,將一片丹心獻給祖過。讓我們一起向著“心繫祖國,健康成長”的目標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