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灘上的一場水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上的一場水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海灘上的一場水戰 標籤:海灘上作文 水戰作文 沙灘上作文 海灘作文

  天熱得發了狂,地上像點燃了火一般,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漂浮在空中,大地像蒸籠一般。這時候還有什麼能比去加勒比海灘與海水擁抱更舒服呢?

  腳丫陷進柔軟的沙里,“撲哧撲哧”一路踩過來,又痒痒又舒服。身子一碰水,整個人一下變得神采飛揚,一掃剛才的無精打采,這時的太陽好像也不那麼熱了。

  忽然,一陣“水龍”沖向我,射得我猝不及防,是誰?只見他:蘋果般的腦袋上閃着顆顆水珠,皮球般的肚子一鼓一鼓,舉着水槍沖我呵呵的笑,原來是“湯圓”啊!看到他,我精神一振:“咱們玩游泳吧,比誰游得快。”他一聽,頭搖得像撥浪鼓:“游泳?什麼餿主意,要不——打水仗吧!”我正猶豫,他又開始激將:“你不是不敢了吧?”“比就比,誰怕誰?”

  說著,我倆各自虎勢兒一站,在沒腿深的水裡擺好了架勢。

  太陽扭正臉,也想看我水戰“湯圓”。

  瞬時,寧靜的水面被打破了,海面上跳躍着我們和浪花。

  忽然,一大捧水花向我排山倒海般飛過來。我把頭一扭,縱身一閃,輕鬆避開了那一輪襲擊,但是防不勝防,一片更大的水花,劈頭蓋臉地砸了下來。

  你用“連環招”,我有“過牆梯”。我心生一計,立刻蹲下身子,說時遲,那時快,雙手迅速舀起一大團水,朝他潑過去,“噗”,他被灌了滿嘴水。

  觀戰的太陽看得津津有味,笑臉把雲彩都染紅了。

  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海浪來了!”我倆馬上躥回海灘,面對海浪立正站好。風平浪靜的水面上出現了一條白邊,漸漸的,浪頭越來越近,“嘩”地一聲向我們撲過來了,淹沒了我倆的腳丫。我們攆着折返的波浪,又歡呼着在水裡撲騰。

  夕陽西下,一切又染上了蒼茫的色調,不一會兒,水天相接的地方只餘一抹火燒雲。我們該回去了,晚安,加勒比海灘!

  ……

  山西陽泉平定縣實驗小學六年級:503854937

您正在瀏覽: 海灘上的一場水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上的一場水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