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依賴”下崗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賴”下崗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正當我在苦悶地閒蕩時,看見許多人都背着行李到城裡去打工,我也想碰碰運氣,就跟他們一起進城了。哈哈!真是天大的幸運啊!我剛進城門,就受到許多小朋友的熱烈歡迎,他們都爭着高薪聘請我去工作。而我呢?有了工作,當然就要發揮我的特長啦。我耐心地教小朋友們學會依賴,使他們懂得穿髒了衣服讓媽媽洗;頭髮散了叫媽媽梳,所有的生活都由媽媽去干,最讓我感動的是有個12歲的小男孩,吃飯還要媽媽一口一口喂。在城裡,我覺得自己簡直象一名歌星,身後總有那麼多粉絲追着,感覺真好。 

  可是,當我剛過上幾天好日子,就突然看到我的兩個死對頭也進城了,他們是“自立”和“勤勞”。他們開始和我爭業務。你看,這幾天我的客戶明顯少了許多。眼看我又要下崗了,這次如果我再下崗,哪可是我第8888次下崗了。情況嚴重啊,各位小朋友行行好,聘我上崗吧!

您正在瀏覽: “依賴”下崗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賴”下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