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懼下崗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下崗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在家好,我先做個自我介紹吧。我呢,就是在神態界大名鼎鼎的失業家??恐懼,我曾親身經歷過7474740次失業,總結出無數條經驗。雖然遭到成千上萬次的挫折,但我依然捲土重來。 

  這時,已是半夜三更了。我使出我的看家本領??“千里眼”朝四周張望,這時一個捂着被子,瑟瑟發抖的小男孩引起了我的關注,他在幹嗎呢? 

  為了探個究竟,我便神不知鬼不覺地潛入了他的大腦。哦,原來他恐怖片看多了,晚上想當夜貓子了,突然,我靈機一動,這不是正巧是我所需要的職業嗎?可要是“鎮靜”這個傢伙來了,那後果便不堪設想,也可能他早睡了吧,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應該早點提高警惕為好。 

  於是我拿出手機,開始撥打老朋友“膽小”的小靈通,“膽小”和我一樣,也是失業家,他曾經有7456870次失業,而且……“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話筒里傳來最讓人厭煩的聲音,難道他有那麼多的顧客?也不介紹點給我,真不夠哥們。 

  就在這時,出乎我的意料之事發生了。 

  “恐懼!你來幹嗎?快給我走!”“鎮靜”朝我怒吼。 

  就是這壞傢伙,成天跟我搶飯碗,和我過不去,我恨死他了。今天,我以“除良安暴”的名義,用我十寸不爛之舌,與你決一死戰! 

  “我就來,你管得着”我反駁道。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 

  就在大戰九九八十一回時,我無言以對,啞口無言,“我……我”“說得妙!”不知道誰隨身附和,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死對頭“無畏”,我寡不敵眾,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 

  哦!我已是7474741次失業,但我決不能放棄!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對了,我還要去找工作呢!要是誰有些金點子趕快撥打電話給我,電話是7474741,節假日不休息,重賞!拜拜!

您正在瀏覽: 恐懼下崗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下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