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海灘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海灘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平潭遊玩。

  傍晚,旅遊大巴剛到海邊,我就像脫了韁的馬兒,飛一般奔向沙灘。

  沙灘上有許多金黃色的沙子。沙子細細的,只要微風一吹,沙子就飛舞起來;沙子軟軟的,光腳踩上去,就像給我們做足底按摩一樣舒服。沙灘上有許多形形色色的遊客,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堆城堡;有的在放風箏······真是異彩紛呈,熱鬧極了!

  放眼望去,大海無邊無際,水天相接。碧藍的天空倒映在海水中,使得海水無比湛藍。海水輕輕地拍打着沙灘,就像一位慈母在撫摸着一個將睡未睡的嬰兒似的。

  我趕緊脫掉衣褲,穿上泳褲,縱身跳進海里。啊,好涼爽啊,全身的熱氣頓時飛到九霄雲外去了。海浪不時地翻滾着,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一層層白色的浪花向我衝過來,在離我約一米處不見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浪花又突然冒了出來,像打太極拳一般,把我衝到在地,緊接着又是一浪。海水濺到我的眼裡,跑入我的鼻里,灌進我的嘴裡,不但讓我睜不開眼,還弄得我滿嘴鹹味、澀味。我決定和浪花比賽——跳過所有衝過來的浪花。每當浪花要衝到我腳邊時,我就迅速跳起來,躲過它的“攻擊”,玩得很開心!夥伴們也被我的快樂情緒感染了,紛紛跑來和我一起跳,不時傳出一陣陣歡呼聲。我們還一起玩打水仗呢!

  天漸漸暗下來,在導遊的催促下,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告別大海。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海難之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海灘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海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