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逛商場的時候,我看中了一個文具盒並決定將它買下來。可是,這個決定爸爸媽媽不太支持,我好說歹說磨了半天,媽媽終於點頭了。我歡天喜地帶着“戰利品”回家了。 

  說實話“你”長得並不是超好看,不過穿着有點與眾不同,不知道是誰把“你”整成長方形了,綉着變形金剛的“外套”讓”你看起來有點玉樹臨風的模樣。“你”的獨特功能讓“你”變得獨有魅力,上面那一排按鈕挺神氣的。左邊的一按會彈出一個課程表,中間的一按文具盒會自動打開,右邊的一按就會彈出一個卷筆刀。如果把這些按鈕全部按下,鉛筆盒就會變成一把手槍——超酷。從此,“你”就天天陪着我,一起上學,放學。 

  有一次上課,“你”不小心摔到地上,我以為裡面的筆會“全軍覆沒”。沒想到打開一看,全部完好無損,原來“你”的肚子里有一層防摔膜。只是,“你”的“衣服”磨破了,不再那麼風光。打那以後,我便對“你”冷淡多了。但是“你”還是盡心盡職地工作,沒有一句怨言。剛放完寒假,“你”就“退休養老”了。我有點後悔當初對“你”那麼冷淡,所以一直把“你”放在書桌旁。每次看到“你”,我的內心便充滿感激。同時,“你”也給我的學習帶來了極大的動力。 

  可在一次不小心中,"你”從高高的桌子上摔下來,結果“粉身碎骨”了。我只好帶着無比的悲痛與“你”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