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我和你拼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我和你拼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眼田雞!竟然惹怒我猴老大!揍?你當我不會,我給你我的猴子出招表!行了把!”:猴子第一式,猴(李)小龍腿!第二式,猴(太)級八卦掌!第三式,降糖(龍)猴子掌!猴子最後一式,左青猴(龍),右白猴(虎),酷猴(老牛)在搖錢(腰錢)再來一個猴派氣功!我看糖果還賤! 

  我還知道你的技能:糖果第一式,吸猴(功)大法!糖果第二式,揪猴大法!糖果第三式,專踢猴子OB腿!糖果最後一式,左青糖,右白糖,糖果在吃糖,再來一個糖派氣功!我看猴子還敢賤!小心老娘把你的猴毛拔光光! 

  是的,我和糖果一直在作對抗!我抵不過她,我不知道咋了,我的腿就是抵不過她,我和她對打只是送死! 

  我和她是死對頭,我總是惹毛她,我真是怕了她,她揪猴不眨眼,我可是個獨立王呀!所有絕招都是自己造的,只要她說一下找死,我就感覺老虎追在後面了,不怕也得怕呀!我星期一要和她決一死戰!

您正在瀏覽: “糖果”!我和你拼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我和你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