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慰問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慰問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慰問信 標籤:慰問信作文

奮戰在抗擊“非典”一線的叔叔阿姨們:

  我是府學小學三年級一班的學生。這些日子,我在電視里,報紙上看到你們的事迹深受感動。我真想和你們一起參加抗擊“非典”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

在國家和人民最需要你們的緊要關頭,你們挺身而出,將生死置之度外,以高尚的品格和無私的奉獻,夜以繼日拼殺在抗擊“非典”的戰役中。弘揚着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你們用汗水和生命譜寫了無數可歌可泣的篇章。

我謹代表我們全家,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並向你們的親屬致以親切的問候和深深的謝意!願你們奪取抗擊“非典”的全面勝利!願你們保護好身體,平安歸來!

同時我也勉勵自己,好好學習,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長大報效祖國和人民。

  周思萌

  2003-5-30

您正在瀏覽: 慰問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