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一慰問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一慰問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解放軍叔叔、軍屬、傷殘軍人:

  你們好!

  在邊疆,那炎熱的西沙群島上,是你們,保衛着偉大的祖國。戰士們有的中暑、有的積勞成疾,全都倒下了,而你們堅持到現在,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在城裡,是你們,維護着人民安全。周波、彭湃等人似鐘聲永久回蕩在我耳邊。無論在戰鬥一線、救災一線,你們的身影總是出現在我們面前。在此,我代表五(1)班全體同學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八一就要來臨,每年的八月一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紀念日,因此也叫“八一”建軍節。他是你們的節日,我來說說他的來歷吧——八一南昌起義,常簡稱南昌起義或者八一起義,又稱南昌起事、國民黨稱南昌暴動、南昌兵變,是指1927年8月1日於中國江西省南昌,由中國共產黨勢力的軍隊針對中國國民黨的分共政策而發起的武裝反抗事件。由周恩來、譚平山、葉挺、朱德、劉伯承等中共人士和賀龍領導。後來就是紅軍。在此,我也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我同時也想向戰士叔叔們說說心中的苦惱。我這輩子算是沾不上榜了。去年,語文差0.5分,數學差1分上榜,今年數學差1分,英語差1.5分上榜。如果叔叔們願意回信,一定要幫我指點迷經呀!

  總之,我對部隊服役軍人、退伍軍人、軍屬等表示八一的慰問和節日的祝賀,對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通州區東方小學六年級:岳林

您正在瀏覽: 八一慰問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