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慰問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慰問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慰問信 標籤:慰問信作文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叫朱子旭,我是五年級的學生。我經常在電視上看見你們那兒的學習環境。 

  你們在那簡陋的教室里學習,從家裡搬來了五花八門、大小不一的椅子和桌子和椅子在教室里認真的學習。我還見有的學生用這筆手指頭還短的鉛筆;有的學生用本子不光用正面,還用沒有條格、本面部光滑的反面;有的學生背着媽媽用一些舊布頭拼湊的書包。 

  你們還在那簡陋、沒有燈的教室里學習,用着那“破爛不堪”的文具,學習成績依然那麼好。 

  而我們呢?在舒坦有明亮、能遮風擋雨的教室里學習;用着那一支支好用又好看的筆;背着那五顏六色、五彩繽紛、色彩絢麗的書包。在這種優等的環境下學習,有時還不好好學習。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那! 

  你們是我的好榜樣!我一定會學習你們的好品質的! 

  如果你們有需要的話,異地昂要給我來信哦!我相信我身邊的許多人都會幫助你們的!包括我哦! 

  讓我們好好學習吧!不枉費家長和老師對我們的期盼! 

  祝你們 

心想事成,平平安安 

  你們的朋友:朱子旭 

  2009年5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慰問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