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慰問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慰問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慰問信 標籤:慰問信作文

慰問信

巨人作文西單分校 六年級 孫博宏 指導老師:韓秀梅

各位在地震中受難的爺爺奶奶,兄弟姐妹們,你們好!我是北京的一名小學生,在這次四川省汶川縣的7.8級地震天災中,你們失去了家園,全國人民深表痛心,我們也參與了救災捐獻活動,共捐獻30餘萬元,在此我也希望受災群眾能早日康復,重建自己的家園。

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28分的一個恐怖的時刻,頃刻間,以四川省汶川縣為震中的7.8級大地震開始了,全國大部分城市都感受到了,隨即國務院下達一級搶險命令30萬子弟兵沖向災區,災區人民大部分被成功獲救,傷亡人數達到一萬二千多人。目前部隊已推進至汶川災區人民大部分以被救出、、、、、、、

聽了這些振奮人心的消息,我懸着的心總算落下了一半,我想對災區的人民說,只要活着的人都會得救,不會有人被遺棄,我們災區人民一定會重建家園,勇敢地生存下去,到那時我們國家的人民就會更團結,更向上,更友愛,雖然國難當頭,但我們絕不會退縮,更不會發國難財,而是幫助災區人民度過難關,到那時:小康將代替了貧窮、溫飽將代替了無助、高樓聳立將代替了殘垣斷壁、健康將代替了瘟疫、明媚的花園將代替了凄涼的荒地,生之快樂將代替了死之悲哀、、、、、、、、到那時我們全國人民就可以攜起手來,戰勝自然災難,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我希望災難能早日過去,讓我們更好的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慰問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