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給災區人民的慰問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給災區人民的慰問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朋友們: 

  你們好! 

  5月12日的一場突發地震,使你們遭受了莫大的災難,作為同胞的我們倍感痛心!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你們經受了難以想象的痛苦和磨難,我們在此謹向你們表示深切的關注和深深的祝福!雖然不能站在你們的身邊,但我們的心卻時刻挂念着你們,雖然我們不能代替你們承受心理和身體的傷痛,但我們的心跟你們是相連的!在這場災難中,你們的親人有的可能離開了,你們的家園遭受了極大的破壞,但你們的堅強給我們大家帶來了莫大的鼓舞,你們的信心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欣慰!作為這場災難的直接受害者,你們是不幸的,換做任何一個人也都能體會到這其中的感受,我們無數人已經跟你們一樣流淌了痛苦的、感動的和悲傷的淚水。 

  災難是突發的,是你們沒有預料的,也是無情的,從這一點來說,你們是不幸的!但是全國人民的心是火熱的,真誠的,在第一時間裡,我們的政府已經積極行動起來了,我們的非災區人民已經積極行動起來了,國際友好力量也行動起來了!從這一點來說,你們又是幸運的,因為你們身處在一個這樣強大的和諧的國度里,政府和人民時刻在挂念並幫助着大家。 

  雖然,因為各種原因,有很多的人在廢墟里沒有能及時得到救助,永遠地離開了我們,但是大家也看到了,政府在這次的地震中,反應是迅速的,是積極的,在短短的幾天時間裡,全國各地的各種救助力量已經全面積聚到了你們的身邊。為了逝去的親人,為了活着的人們,讓我們一起站立起來吧!痛定思痛,我們和你們一樣,現在已經在漸漸把重心開始向災后的重建轉移,因為你們需要面對未來的生活,需要從痛苦的深淵裡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我們大家都相信你們是堅強的!為了使大家可以重新建立生活的信念,也為了四川整體的未來發展,我們已經在從每一個中國人身上汲取着積蓄着力量,希望這種力量可以帶給你們信心,希望這種力量可以帶給你們希望,因為你們是我們的兄弟姐妹,因為你們是我們這個大家園裡的一員,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能與你們共同發展的機會,我們更不會放棄任何與你們一起共同面向美好未來的可能!讓我們從痛苦中學會成長,讓我們學會面對不幸的災難,讓我們共同來建設我們的新家園!我們要相信我們的黨,我們要相信我們的政府,我們要相信我們的人民! 

  我們會一直伴隨你們從災難中走出來,你們也一定會成為生活的英雄的,因為你們的歷史和中華民族的傳統可以給你們力量! 

  祝你們早日康復,祝你們早日重建自己的家園! 

  趙芊 

  2008年6月

您正在瀏覽: 一封給災區人民的慰問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給災區人民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