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慰問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慰問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小朋友: 

  你好! 

  正當我們在迎接着奧林匹克聖火到來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降臨到了你們的頭上,整個中國都被震撼了,13億華夏兒女的視線都轉移到了你們的身上。 

  當人們知道這個消息后,人們都希望你們在第一時間被搶就出來,我知道地震那時,你們和我們一樣在學校里學習,就在剎那間,地震時你們失去了自己的家園,你們那裡的房子都倒塌了,被夷為平地了,一個美麗有繁華的小鎮,大街上人們的歡笑聲,學校里的陣陣朗讀聲,瞬間,都消失了,變成了一片片荒涼的廢墟, 

  在這場災難中你們中有的失去了至親的人,失去了老師,失去了同學。有一些因為失去了親人成了孤兒,有一些因為地震成了殘疾兒童。這場災難給你們帶來了身體上和心靈上的巨大傷害。 

  雖然你們身處災區,但是你們並未放棄對生命的追求,悶熱的帳篷里,你們還在發奮學習。你們都是我的榜樣。我們雖然遠隔千里,但我們是血脈相連的骨肉同胞啊,災區的小朋友,請你們記住:你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你們的親人!當你們缺衣少食的情況下,會有志願者背着糧食,穿過崇山峻岭給你們送糧食;當你們無家可歸時,會有解放軍叔叔用雙手撐起一定頂帳篷,當你們受了傷,醫護人員會把你們送到醫院,並會有許多人去慰問你們,所以,你們不要覺得孤單,因為這一刻我們都是汶川人,是同一個家庭里的成員,因為災難使我們的心貼得如此之近。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振作起來,勇敢下去面對種種困難,齊心協力渡過難關。 

  在這個溫暖的世界里,希望你們早日找回信心,重建自己美好的家園。早日返回校園,好好學習。 

  你的朋友:XXX 

  2008年1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慰問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