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慰問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慰問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脫產到成都進修已經半年了,我非常想念您,在“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我衷心地祝福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心! 

  每當看到您眼角邊那早早爬上來的細細的皺紋,我的內心深處就不由自主地湧上一股依戀之情,我多想說聲:“媽媽,您辛苦了。”不過在我眼裡您那頭烏黑的秀髮,依然還是那麼光彩照人,您那雙秀美的眼睛,總是那麼和藹慈祥。也許您的外貌不再那麼年輕,可是您的心卻永遠那麼美麗、和善。 

  媽媽,我漸漸大了,回憶燦爛如花的童年往事,我感到充滿了溫馨。媽媽,您還記得我上學前班時中暑的那件事吧?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幾位同學約我到學校後面的“細灘”去“蓋房子”。天熱得像開了鍋的水,叫人恨不得鑽進冰箱。但是我們太貪玩了。頂着太陽,把那“房子”蓋了一幢又一幢。正玩得起勁,突然我感到一陣頭昏,虛汗直冒,同學們見我不對勁,趕緊把我送回家。我醒來時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您和爸爸正守在我的身邊,頓時一股暖流流遍全身。那次我病得可不輕,一住院就是一個多星期。 

  在這一個多星期里您日日夜夜地守護在我的身邊,有時我精神好一點您就給我補課。一個多星期下來,我的病完全好了,功課也一點沒拉下,而您消瘦了不少。唉,媽媽,這麼多年來,您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不知操了多少心,費了多少力啊! 

  媽媽,我知道您對工作也很盡職、盡責。每天下班回來,不管多麼的疲勞,您也要堅持做完剩下的工作。我知道這是您的優點,但我覺得您有時實在是太累了,這讓我感到有些耽心。我真希望您能好好地休息一下,不要操勞過度了。 

  媽媽您也不必為我分心太多,我已經懂事了,在學習上和生活中我一定會爭氣,一定不再給您增添太多的麻煩,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支持您的工作,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祝您 

  節日愉快! 

  您的女兒 

  1994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慰問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