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慰問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慰問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受苦了! 

  我是巴塘縣人民小學六年級二班的一名學生,我叫馮向智。 

  這次地震的危害很大,給你們造成了很大的災難:房子倒塌了,許許多多的人因此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小朋友們有的失去了親人,有的受了傷,還有的無家可歸,沒有地方讀書……真是太可憐了。 

  1.小朋友們不要怕!江爺爺和胡爺爺已經來到了你們身旁。 

  一方有難,八方援助。同是中國人的我們,當驚天大災難突然降臨的時候,會與你們共同進退,共度難關!一切會慢慢好起來的! 地震發生后,我們人民小學的全體師生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份愛心,我在學校的捐款儀式上奉獻上了我的一份小小的心意。我是一名小學生,只能盡自己的能力捐一些錢,雖然我的零花錢不多,但希望可以給我從沒見過面的同齡小朋友,帶去一些溫暖。表達我的一點心意。最後祝災區的小朋友們能夠早日回到校園,和我一樣在教室里快樂地學習、生活! 

  此致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慰問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