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腕兒”較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腕兒”較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腕兒”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與“腕兒”較量

 河北省石家莊市 永安街小學四二班 李晶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也是一個愛哭、愛笑,貪玩好動的女孩子。同學們都說我酷似蕭婭軒,長大后,一定是位腕兒,也有同學說我象極了伏明霞,將來以後肯定是個體育健將。但我以為我不會成為別人的影子,也不會成為任何一個人的第二。我有我的特長,我敢和她們較量。不信,請看我的自畫像。

  小時侯,我是一個性格內向,不愛說笑的小女孩。經過幾年的鍛煉,卻成了一個潑辣大膽,敢怒敢言,風趣幽默的半大女孩了。這樣大的變化,連我的媽媽都說是一個“奇迹”。

  在班級中,我是大家的“開心果”。只要看到有的同學不快樂,我就會給他講我從笑話書上看到的小笑話,逗他們開心;下課了,如果同學們在一起說話,我就會湊過去聽,然後把我在路上的所見所聞誇張地說給他們聽,經常逗得他們捧腹大笑。這樣,我的周圍總會有許多崇拜我的聽眾,盯着我講笑話,使我從來沒有感到過孤獨和寂寞,是的,我因為別人的開心而開心,別人也因為我的存在而使單調、乏味的校園生活變得豐富多采。

  在家庭中,我是一個很霸道的孩子。我有一個大我一歲的哥哥,平時他總是讓着我,但在我不講理的時候,他就擺出一副哥哥的樣子教訓我,每每這個時候,我總是不服氣的和他大吵大鬧,然後,再大哭一場,把疼愛我的媽媽引來,教訓一頓哥哥,我就在旁邊偷偷地樂。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小女孩兒,一個喜歡被家人寵着的小女孩兒。

  其實,我的業餘生活很充實,我愛看書,也喜歡向日記傾吐我的心事,更喜歡長跑。

  這就是我,一個年僅10歲的我,雖然我不知道以後的我會變得怎樣。是調皮還是成熟,是漂亮還是醜陋?但我希望,我永遠是家人眼中的寵兒,同學們心目中的笑星。

  指導教師:王俊琴 董金銳

您正在瀏覽: 與“腕兒”較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腕兒”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