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球隊跟游泳隊的較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隊跟游泳隊的較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足球隊跟游泳隊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足球賽作文 足球作文 我愛足球作文

  10月17日那天,晴空萬里。上午第一節課下課後,我就和我們班幾個足球隊和游泳隊的夥伴商量,利用課間的10分鐘和有限的臨時場地,舉行一場不算正規的足球賽??足球隊對游泳隊。

  我既是我們足球隊的隊長、又是中鋒,陳佳源是我方的左邊鋒,何健輝是后位,守門員是陳學政。裁判則由游泳隊的麥志豪擔任。游泳隊也很快組隊完畢。別看他們游泳隊隊員沒有經過足球訓練,但他們毫不示弱。

  有趣的開始(比賽開始了)??裁判把球向空中一拋,作為我們的足球比賽的開始。我雙眼緊盯着球,雙腳用力一跳,用頭一頂,球就輕而易舉地進了對方的球門。我們初戰告捷!游泳隊一看,趕緊加強攻勢。他們搶到球后,一步一步向我們的球門逼近。危險!我努力突破對方的防守球員,迅速沖了過去。趁對方還沒反應過來,我就把球搶到了自己的腳下,又利用莫教練教我們的基本功甩開了幾個防守隊員。然後,我認真地觀察了一下場上的情況,發現左邊鋒陳佳源那裡有空檔,就立刻把球靈巧地傳給了他。瘦小但靈活的他左右虛晃甩開了游泳隊的防守隊員后,大力起腳一射,球又進了。這樣,我們又得了一分。

  這下游泳隊的隊員更加着急了。當他們將球帶到我們的禁區時,球再次被我搶斷。當時,游泳隊的隊員差不多全跑過來,試圖(想)搶我的球,我不得不尋找機會將球傳給後衛何健輝。他趁着游泳隊的隊員跑到我這邊的空隙,馬上把球向前帶了幾步,然後快速起腳射門,球又一次入了對方的球網裡。就在這時,第二節課的上課鈴響了。我們足球隊的隊員帶着3:0勝利的喜悅走進了教室,而游泳隊隊員顯得有些不服氣地走回了座位。
 

您正在瀏覽: 足球隊跟游泳隊的較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隊跟游泳隊的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