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士兵突擊》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士兵突擊》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士兵突擊》觀后感

  自從《士兵突擊》放映之後,一個傻的可愛的士兵許三多,早已成了熱點話題。看過士兵突擊的人,無不喜歡上了“許三多”這個憨傻的士兵,無不被他的成長感動。 

  “不拋棄,不放棄”,說話算話,說到做到,是我看完這部影片之後的最大感受,在影片中, 許三多做的都是很平常的事,但他的成功都來自於這些平凡事情的積累,在別人都還在夢鄉時,他已經在練正步走了;在別人打撲克時,他卻在做被夥伴們看成毫無意義之事-----修路。其實他做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因為事情很簡單,不需要天賦,也不需要金錢,不憑關係,也不用口才,只需要樸實無華的心靈和堅持到底的毅力。 

  樸實無華的心靈和堅持到底的毅力,是我所不俱備的,我總是說到做不到,媽媽說我是一個只吶喊不衝鋒,只錨准不射擊的士兵,我以後要改掉這個毛病,做一個誠實,樸實、踏實、紮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士兵突擊》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士兵突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