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洋洋和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洋洋和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的2月4日,我和小姑姑在萬達廣場看了《喜洋洋和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有一個很重的東西快要掉下去的時候,灰太狼聽到紅太郎的呼叫聲,馬上自己擋住那個的東西,最後馬上快沒有力氣的時候,只聽到灰太狼喊道:“我愛平底鍋!”他馬上就發揮出了無窮的力量把那個東西拉了上來,紅太郎得救了。 

  看到這個畫面,讓我想起了在一個寒冷的夜裡,我突然牙齒很痛。媽媽和奶奶她們毫無怨言的帶我到醫院看牙齒。我想,親情的力量是無窮的,在我們困難的時候,我們的親人會在背後支持我們。親情的力量是無窮的 

  這部電影讓我們知道了親情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喜洋洋和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洋洋和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