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亮劍》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劍》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近看了一部叫《亮劍》的電視劇,電視台每次重播我都要再看一次,真是百看不厭。

  這部戲講的是抗日戰爭時期,我們的八路軍戰士頑強作戰,英勇獻身,寧可犧牲自己,也要保衛人民群眾的故事。每到看到獨立團騎兵連的戰士為掩護大部隊安全轉移,全體犧牲,我就禁不住熱淚盈眶。

  我方只一個連的騎兵,在與日軍大部隊經過激烈作戰,只剩下連長與4名戰士,還列着整齊的隊伍向敵人發起進攻。又經過英勇奮戰只剩下連長一人了,他仍高聲呼喊“騎兵連,進攻!”戰鬥使他失去兄弟還有臂膀,可他仍在戰鬥,直至生命最後一刻。

  作為一個劍客,面對比自己強大的對手,就是明知不敵,也要亮出自己的寶劍,狹路相逢勇者勝!這是一種偉大的精神——亮劍精神!我們21世紀的少年也要亮劍精神,才無愧於偉大的祖國,無愧於未來!

您正在瀏覽: 《亮劍》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劍》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