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到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

蕭山區體育路小學404班:傅翊萱

  炎熱的夏天漸漸過去,秋姐姐來到了,給大家帶來了涼爽。

  秋姐姐跑到了大樹林里,給樹林換上了一件件好看的新衣裳,遠遠望去,楓樹的葉子像一片彩霞,美麗極了!銀杏樹抖抖身子,大聲說:“太涼爽了,太涼爽了!夏天這麼熱,我都快枯死了,多虧秋姐姐馬上到了。”

  秋姐姐飛到了果園裡,柿子紅通通的眼裡閃着興奮地光芒,蘋里紅紅地,桔子甜甜地。他們這些小頑皮們,在風裡晃動着身子,爭相吸引別人的注意,是想讓人們快過來,把它們摘回家呢。

  秋姐姐跑到了花園裡,芳香撲鼻,哦,原來是桂花開了。桂花看見秋姐姐,就馬上開心地咧開了小嘴,說:“姐姐,要不是你的到來,我就不會開花,讓人們來喜歡我,聞我的香氣。我非常感謝你,可我沒有禮物可以送給你,就讓我的香氣作為謝禮,讓香味天天陪着你,祝你天天快樂”。秋姐姐微笑地點點頭。

  秋姐姐來到小河邊,青蛙穿上了綠綠的衣服,它正在呱呱呱地唱歌,看到秋姐姐,立即打招呼說:“秋姐姐好,媽媽說秋天快到了,你一定會來看我們的,所以我早早就在這裡等你了”。秋姐姐陪着青蛙站在荷葉上,一起訴說著春、夏、冬這些季節的事情,非常快樂!

  秋姐姐走到了校園裡,那裡的小朋友都很喜歡她,圍着秋姐姐,和她在一起玩遊戲,有跳繩、盪鞦韆、捉迷藏……快到上課的時間了,小朋友們都依依不捨地送秋姐姐離開校園。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老老少少們都很喜歡秋天。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