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3)班那些事兒(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3)班那些事兒(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斕兒的煩惱 

  斕兒是我們班裡的最有才華的了,拉丁舞、芭蕾舞,總之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在我們班裡也是受老師欣賞的人才呢?她會有什麼煩惱啊?別急,接着往下面看吧! 

  情景切換到音樂課。“斕兒,你上來表演一下,讓下面五音不全的人見識一下!”音樂老師說道。這老師,你可不能這麼傷人自尊啊!雖然這倒是實話實說。斕兒邁着沉重的步伐走了上去。我、橙子、凳子都十分奇怪,因為斕兒每次幹這種事都是我們班最積極的啊!我們的魔法水晶忽然閃起了光芒。月兒湊了過來,還把那本超級大的書拿給我們看:魔法水晶閃光是因為這附近有煩惱。 

  “你們說是誰煩惱啊?” 

  “一定是斕兒!” 

  “對,對,她在那裡呢!” 

  “我們下課就行動!” 

  “耶!” 

  說來,我們還是第一次用魔法呢!怪不得這麼高興。 

  “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湧出教室,正好可以和斕兒單獨談談。 

  “斕兒,你好象不開心,怎麼了?” 

  “我媽媽給我報了好多補習班。” 

  “啊?怎麼會?” 

  “恩,她說光有才藝不可以,便給我報了物理、政治、化學。” 

  “額,88。” 

  “886。” 

  我把斕兒的事告訴了月兒、凳子、橙子。還是月兒聰明,一下就想出了辦法。她說:“用你們的魔法讓斕兒的媽媽也嘗嘗這滋味!”“紫(藍、粉)水晶,紫(藍、粉)水晶,顯示出你的力量吧——(讓斕兒媽媽也嘗嘗這滋味)。”我們三個一起說。3道光飛了出去,接下來的事我們也不知道了。 

  隔天,斕兒笑了,我們也笑了。 

  下次預告:酷酷的霖

您正在瀏覽: 五(3)班那些事兒(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3)班那些事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