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賴博源,是三年級的小學生,現在快9歲了,我是個快樂的男孩,生活在快樂的大家庭里。家裡有勤勞的爸爸,關心我的媽媽,勤樸的奶奶,知識淵博的爺爺,還有快樂的我,我的性格十分開朗,尤其愛運動。

  同學說我是個興趣廣泛的男孩兒,我有很多的愛好,跑步、游泳、羽毛球運動,還有我的最愛——下象棋。每到周六、日我都拉着家人下幾盤,直到我贏為止,漸漸地我的象棋水平提高很快。今年,我參加了西城區象棋比賽,得到了二級證書,我高興極了。我還愛看很多書籍,有《水滸傳》、《三國演義》、《西遊記》……,很多很多呢,每當我看到這些書籍的時候,就像魚兒得水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這就是我,快樂活潑,興趣廣泛的小男孩,喜歡我就和我交個朋友吧!

  西師附小三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