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hello!大家好!

  我叫康鈺,你們想不想知道我呢?我有一張圓圓的臉蛋,不是很美,搞搞得個子差不多1.55米;短短、烏黑的頭髮;一雙像月牙似的眉毛;一雙像葡萄似的眼睛;矮矮的鼻樑;有一個像櫻桃似的小嘴;還有一個特別有趣的兩顆兔牙,大大的。我今年13歲了,在美興小學六年級三班讀書,我不小了吧!

  我的愛好也很多,如:貪玩、跑步、唱歌等等。就說跑步吧!還有一個很小故事呢!

  記得有一次,我讀二年級,過“六一”兒童節時,學校開展奧運會,那時我參加了學校的25米長跑,我跑步時心中一直念着:“康鈺,加油第一名是你自己的你要加油!”沒想到我就差一步就獲得了第一名,當時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但是獲得了第二名,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這就是我簡單的自我介紹。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