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名叫李紅俠,今年快滿10歲了,個子又高又瘦,媽媽常說我像一隻瘦猴子手無縛雞之力。不過我的五官最特別,一對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特別有精神,梳着烏黑光亮的馬尾辮,走起路來,頭髮一搖一擺。

   我很愛哭,特別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急得哇哇大哭。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書忘了帶,急得在座位上哭了起來,老師看見了,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李紅俠,沒關係,你先不要哭,數學書可以中午帶來。”就因為這樣,媽媽常說我遇事不善於處理。

   我的愛好很廣泛,喜歡畫畫,畫的畫栩栩如生;喜歡游泳,每當撲到水裡,就像一條小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快活極了!但我最喜歡的是彈古箏,每當我坐在古箏前,就信心十足,當手指撥動古箏中每一根弦時,似乎小鳥在歌唱,是那樣動聽,讓我陶醉於其中。

   我的優點可少了,上課積極發言,回答時聲音很洪亮。但我的缺點一大堆,做作業時粗心、馬虎;還有吃飯偏食,所以造成了營養不良。唉!

   聽了我的介紹,你願不願意和我做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