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劉起越,今年九歲了,我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可愛極了。

  當我滑着滑板在大街上來回穿梭時,我想起了當初學滑板的艱難,那是一個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春天。我在逛街時發現有人滑着滑板在人群中來回穿梭,我羨慕極了,立即讓爸爸給我買了滑板。回到家后,我一直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學習滑板,一開始,我總是摔倒,我真不想學了。但又轉念一想: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於是,我忍着巨痛,爬起來繼續刻苦練習。過了一段時間,我掌握了一些技巧:不光腳動,滑板也要動,動時要有力。到最後,我又掌握了一些技巧:剛上時右腳要離滑板有一段距離。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能掌控它了。

  通過學滑板,我明白了什麼叫“堅持就是勝利”。我永遠忘不了學滑板的那一段時光。

  這就是堅持不懈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