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甄于慧,今年八歲了,是實驗小學三年級三班的學生。我有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美麗的眼睛,兩條彎彎的柳葉眉,蘋果臉,櫻桃嘴,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鼻子,小雖小,卻很靈敏,什麼味兒都逃不過它,媽媽說我有一個“電子鼻”。

  我活潑開朗,特別愛動,喜歡在家裡亂擺亂放東西,因此常常惹媽媽生氣。我平時性情 溫和,但有時也會耍點兒小姐脾氣,可能因為是獨生女的緣故吧!

   我喜歡畫畫,看電視,養小動物,還喜歡騎自行車。我最喜歡讀書了,每天都早起讀書,爸爸說讓我從小養成早讀的好習慣。我們家有很多書,都是爸爸媽媽給我準備的,他們希望我多學點兒知識。

   我的優點很多,我愛幫助別人,愛讀書,能歌善舞,而且字也寫得很好。當然我也有缺點:學習不認真,寫作業拖拉,最大的缺點是馬虎,經常寫錯字,看錯題,媽媽說我是“天下第一大馬虎”。不過,我已經下決心要改正了。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漂亮又有些任性的小女孩,你願意認識我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