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我叫李逸斐,今年十歲了。我個子中等,臉圓圓的,皮膚有些黑,頭髮烏黑髮亮,黑黑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黑黝黝的眼睛,單眼皮,小巧高挺的鼻子,圓而厚的嘴巴。這就是憨憨的我。

  我喜歡學數學,在班裡是數學尖子。數學老師提問的時候,我每次都回答正確。數學考試的時候,我每次附加題都能做正確。每次寫作業正確率也很高。我也喜歡玩電腦,因為在我五歲的時候,舅舅教我在電腦上畫畫和視頻。我還學會了在電腦上下軍旗、圍棋、五子棋、跳棋、象棋、飛行棋,玩斯諾克等。我還會在電腦上查資料、寫日記,以後我還要學習做文件、寫博客。我還喜歡運動,在學校里我經常打籃球、跳大繩,在小區里我經常和姥姥、姥爺打羽毛球和乒乓球,自己滑輪滑,我還在課餘時間裡學習了武術。

  我的性格開朗活潑。在學校里愛樂於助人,團結一心,關心班集體,熱愛勞動。在家裡是家人的開心果、小寶貝。在小區里是老人面前有禮貌的好孩子。

  聽完了我的介紹,感覺怎麼樣啊?一定想跟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