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膽小鬼”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膽小鬼”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脾氣很古怪,有時很可愛,有時也會大發雷霆,但最可笑的是他膽小的樣子,見了可以讓人捧腹大笑。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來到海岸家園的大橋上,一陣陣大風向我們吹來,我笑着說到; 哇!好大的風哦,爸爸媽媽,感覺很舒服吧!”媽媽爸爸向我笑了笑,繼續聊天。可我發現弟弟在一旁發抖,我奇怪的問;“老弟,你怎麼拉?”弟弟用僵硬的笑說;“沒什麼,我只是怕高。”我高興的說;“你都8歲了,高都怕啊!我帶你走啊?”弟弟點點了頭,我微笑的扶起弟弟,慢慢的靠向大橋的欄杆,“嗚嗚嗚嗚···”弟弟大聲的哭了起來,我笑說;“不要哭了嘛,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是吧!”可弟弟卻哭着說;“我不想走,怕。”我嚴肅的說;“要學着挑戰自己,你長大了,也要自己保護自己的啊!鼓起勇氣來,繼續加油!”連在一旁的爸爸媽媽聽到了我的話,也慢慢的鼓勵弟弟。這次弟弟不再那麼害怕了,鼓起了勇氣再次走向大橋的欄杆。一步一步的走。我慢慢的放下了弟弟的手,弟弟的腳步輕輕的慢慢的走啊走,他突然跑了起來,高興的大喊到;“哦,我不再怕高咯,我不是膽小鬼咯!”我們三個大笑了起來。而弟弟越跑越遠。

  這就是我的“膽小鬼”弟弟,你們說他是不是很膽小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膽小鬼”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膽小鬼”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