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膽小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沒有真鬼,但假鬼可不少,我有個妹妹,她就是個膽小鬼。

    每次,當我走過我和妹妹發現的秘密通道的時候,我就想起一件有趣的事。那一次,我和妹妹一起走在秘密通道上,有一個住在那的員工發現了我們,走過來對我們說:“不要在這邊玩!”妹妹聽了,連忙往樓下跑,我也跟着下樓。

    我們又一次來到秘密通道,妹妹這次怕得躲到後面,我帶着疑問的表情問她:“你怎麼下來呢?”“我不敢,怕被剛才那個人發現。”她的聲音很小,生怕被人發現。我對她說:“別怕,有我在。”於是她慢吞吞的走過來。走着走着,她大叫了一聲:“啊!”我問她:“怎麼了?”她吞吞吐吐地說:“有,有,有幽靈。”我又問:“在哪裡呀!”“在,那裡。”她說。我看了看,原來只是一灘水,形成的圖案像幽靈罷了。我對她說:“有什麼好怕的,只是一灘水而已。”妹妹聽了,嘆了口氣,說:“嚇死我了,原來只是一灘水呀!”沒走幾步,她有大叫了一聲:“啊!”我又問:“有怎麼了。”“有,有蟑螂。”我看了一下,原來只是一隻死蟑螂。我又對她說:“只是一直死蟑螂,何必這麼害怕呢?”這回她無話可說,臉紅得和蘋果一樣。

    我希望,妹妹別在這麼膽小了,要勇敢起來,不然在以後怎麼面對生活呢?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