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了十八年的春夏秋冬,經過了風雨雷電,來不及思索,甚至來不及演譯。便已匆匆劃下一段惘然的青春輪跡。十足的信心就這樣被打碎在地上的花瓶。沒有再合成的機會。只記得曾經的我過着這樣的生活。尋找不到真正的自我。不知自己究竟身處何地雖說腳下的寸土的清晰可見。但誰能知道它的天空地緯呢。我似乎迷失在悠悠歲月中,彷彿困惑於滾滾紅塵里……展望前路,我似乎明白了很多。我告訴自己不要總是徘徊在平淡的歲月中要為自己找到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之後,我便對自己充滿無限的希望,它是茫茫大海上明亮耀眼的燈塔,讓我在黑暗中找到航行的方向,於是我帶着十七歲夢幻,帶着深深的希望跨上這展現自我的舞台。競選學生會幹部那一刻我只有緊張。面對台下的每一個眼神我的心跳加速。那你們知道是什麼支撐着我嗎?哪怕失敗。我也不後悔。因為我擁有十八歲的力量。即使是流星,也有報答天空瞬間的閃爍,即使不能光照大地也要化作小星星,走過逆道路的泥濘,走出天空的狹小,尋找新生的自我朋友,那是我的信心在支撐着我渡過那個漫長的演講。我想算是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之後。我等待的就是結果。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果然讓我等到了我想要的答案,我成功了。曾經有同學問我:“是什麼讓你抓到了這難得的機會。我輕輕地向他們低語是我的信心和我的鼓勵和支持,那一刻我好激動!曾經是一個夢,但此刻已不是夢,曾經已成為昨天是西風中凋零的碧樹。曾經我徘徊在鄉間的蹊徑。任期待與淚水盈滿黃昏對着斜陽展開酡紅的記憶現在,我的人生生活過得很充實,不會像往常那樣的平淡,可以說是goodgoodgood!着個展現自我的崗位。讓我尋找自己的重要性。讓我找到前進的方向。面對金色的太陽,在陽光中,我滿懷憧憬。我執着地插上渴望騰飛的翅膀。我無休止揮動翅膀。為了那絲不斷開華的信念我在人生的旅途上展現自我。頑強拼搏。在孕育的歲月中,在花絮般的征途里。我暮然閃過一些領悟,只要生命仍在延續。只要信念還在撥動心神。只要還能打開殘翼。淺薄的天幕終究阻擋不住騰空的激情,夢的精靈也就不會被時光的流水而淹沒我的夢想也不會。因時間的流逝而奠定基礎。讓自己的人生擁有一片燦爛的天空,人生不可回首,讓這片展現自我的舞台點燃我美麗的夢想。用心靈去感悟去回首我的昨天。原來我的付出真的不少,曾經我抓住每一個能展現自我的機會來鍛煉自己。果然,我的人生也是充實的,完美的。但願那夢的精靈永遠也不會被時光的流水淹沒!

  實驗六年級:陳泳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