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的盛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盛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晚每一個人都睡了,可森林的盛宴卻剛剛開始。

  華麗的舞台,鮮艷的地毯還有光彩耀目的燈光,主持人大象伯伯走到舞台的中央有禮貌的說;“歡迎大家來觀看我們今晚表演的精彩節目,我是主持人大象伯伯。第一個節目是我表演的“泡泡世界”。

  穿好了表演服的大象伯伯上場了,它把鼻子放到泡泡桶里,然後輕輕吹了一口氣,五彩繽紛的泡泡在空中四散紛飛,一些調皮的泡泡飛到那清澈透明的球面上亂轉,三兩個泡泡有時會黏在一起,有時一個大泡泡還會裂成一兩個晶瑩透明的小泡泡。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的,節目結束了場下響起了掌聲。大象伯伯再一次拿起話筒說:“第二個節目是小猴帶來的空中鞦韆”,大象伯伯的聲音剛落下小猴就已經坐在鞦韆上盪了起來,小猴手上拿着三個球,觀眾們都不知道小猴要幹什麼,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呀!突然小猴把手上的球一扔,然後再用手接住其中的一個球,最後又把球扔了上去,原來呀小猴是要在鞦韆上耍雜技呀,觀眾們為小猴子的安全提心弔膽,可小猴子自如的盪着鞦韆耍着雜技,台下的觀眾看得目睜口呆真是替小猴子捏了一把汗。小猴的雜技讓大家目睜口呆,接下來虎大叔的魔術更讓大家驚嘆,那出神入化的手法,連連給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不知不覺中節目就結束了。森林裡的每一種動物都帶來了他們各自編導的節目,所有的動物都能感覺得到付出的辛苦所帶給大家的快樂是無比珍貴。

  今晚的節目是豐富多彩的,這是一個視覺及感觀上相撞擊的盛宴,這是一場美麗的森林盛宴,今晚是讓所有動物難以忘懷的一晚。

  三年級:1419265047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盛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