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的理想。有的人想當醫生,為天下人解除病魔;有的人想當 歌手;為人們帶來快樂;有的人相當 教師,為祖國培育花朵。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企業家。賺很多錢。 

  你們聽了我的理想一以為我很俗氣。但這是我發自內心的理想。我的這個理想不是一時興起的。而是有原因的。我是一個農村的女孩,我家很不富裕,我家有5個人。可賺錢的只有2個人。我整天看着爸爸媽媽在地里忙,我卻一點忙也幫不上,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今年夏天爸爸媽媽為我買電腦,為妹妹交學費,為奶奶看病,幾乎把家裡的錢多花光了。爸爸每天天不亮就要去買菜。下着大雨也要去,我問爸爸你別去了。可爸爸卻笑着說:“哪能不去呢”。我聽了,心裡真是不好受。媽媽每天在家總是忙啊忙,沒個頭。我看這他們真是不好受。而我卻每天在家閑着,我想上學可又沒地方。真是着急。我經常看到爸媽為幾元錢甚至幾毛錢兒爭論。每天為錢而發愁。這就是我相當企業家原因。 

  我就是想把電腦學好用電腦賺很多錢,不讓爸爸媽媽為 為錢而發愁。讓他們高高興興的度過晚年。 

  我還有一個願望是,如果我有了錢,我要創辦一所肢體殘疾的學校。讓所以和我一樣的人有的方學習。 

  這就是我的理想。發自內心的理想。我每天都在努力,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