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曾湘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曾湘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曾湘靈 

  深圳育才一小五(4)班 溫晨祺 

  在我們班上,有一位性格開朗、活潑可愛的女孩。她小巧玲瓏的個子,非常精緻,不長不短的頭髮,烏黑髮亮,一雙明亮的眼睛,常常戴着一幅透明的眼鏡,一張紅潤潤的臉蛋,顯得格外精神抖擻,一張櫻桃似的小口,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她就是我十分佩服的曾湘靈。 

  曾湘靈學習成績出類拔萃。在女生中,她是非常熱愛學習的一個。平時,我們經常看到她刻苦學習的身影,課堂,有她專心致志學習的模樣,課間,有她全神貫注讀書的情景。她對學習從不馬虎,作業認認真真,一絲不苟,遇到難題,她總是獨立鑽研,反覆思考,有時甚至廢寢忘食,直到把問題弄懂了為止,因此,她的語文、數學、英語三科成績雖然不是最好,但也名列前茅,是我學習的榜樣。 

  曾湘靈不僅學習成績好,而且還能歌善舞。她非常喜歡唱歌,我常常聽她嘴裡不是唱着《童心是小鳥》,就是唱着《春天在哪裡》等一些優美動聽的歌曲。她特別喜歡跳芭蕾舞,她跳芭蕾舞可下功夫了。跳芭蕾舞要兩個腳尖點地,十分辛苦,如果沒有毅力是堅持不下來的,但她頑強地堅持下來了,而且跳得非常出色,她曾經代表學校去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參加過比賽,並且獲得了一等獎。 

  她還十分愛打排球,在女生中,她是打得相當好的,每次男生打過來的球,她都能準確無誤地接着,毫無偏差。你別看她個子小,可她在排球場上活躍的身姿,令同學們一個個叫好。 

  這就是曾湘靈,一個特點十分鮮明的女生,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可愛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曾湘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曾湘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