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報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報比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五下午的班隊活動課上,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讀報比賽。

  正式比賽前,班主任楊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大字:讀報比賽。寫完就說:“讀報的時候聲音要洪亮、要有感情,時間只有一分鐘。”楊老師剛說完,下面就有同學議論紛紛:“才一分鐘啊?時間也太短了,我肯定讀不完。”“算了,我讀得不好,還是不上去了,被同學笑話多不好意思。”聽着同學們的議論聲,楊老師笑着說:“讀得不好 沒關係,重在參與嘛,只要你上來讀,楊老師絕不吝惜自己的表揚,而且讀得好的同學還有獎品喲!” 下面的同學一時信心高漲,並把自己選好的文章先在下面小聲地讀起來。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台的是王耀蝶同學,只見她從容地走上講台,讀起自己所選的文章,她讀得很大聲、也很有感情,當她讀完時,教室里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楊老師也給予了充分的肯定。

  “ 下面有請王藤霏 同學上台 !”我正在下面熟悉自己選好的文章,就輪到我了。我心裡猶豫不決:真擔心讀得不好同學們會笑話我;不上去吧更擔心他們笑話我是膽小鬼,我可是堂堂男子漢,怎能做膽小鬼呢?不管了,還是上去再說吧。

  我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講台,看着楊老師和同學們鼓勵的目光,我拿起報紙,聲情並茂地讀了起來,讀完之後,教室里又是一片熱烈的掌聲,楊老師不失時機地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原來我的擔心真是多餘啊!

  接下來剩下的同學都上去讀了自己選的文章,不管讀得好與不好,教室里都是掌聲不斷,楊老師的表揚聲更是不斷。

  比賽在楊老師的表揚聲和同學們的掌聲中結束了,為了鼓勵同學們,楊老師兌現了她的諾言,給讀得好的同學發了紀念品,我雖然沒拿到獎品,但我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這次活動不只是提高了我的閱讀能力,更是鍛煉了我的膽量。

  讀報比賽真是太有意思了,我期待下一次的比賽。

  德陽市第一小學

您正在瀏覽: 讀報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