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中秋節 

  中秋節快到了,老師說要利用課餘時間,帶領我們到天寶蛋糕園去親手做月餅,同學們非常高興。 

  在興奮中盼望着,終於到了活動的日子,我準備了許多東西,有甜甜的果汁,裝月餅的袋子,還有毛巾…… 

  我們坐上大客車出發了,透過車窗,我看到了街道兩旁的小樹和漂亮的小房子,還有飛來飛去的小鳥,同學們有說有笑的就到了天寶蛋糕店。 

  在那裡,叔叔阿姨也給我們戴上了帽子和口罩,這樣是為了保證衛生,做月餅要用麵粉和豆沙,我看見一位阿姨在教安紋雨,就學着她們做,果然也做出了又光又亮的月餅,雖然不大好看,月餅好吃,做好了也很難。我不斷學習,終於做的越來越好了。看看周圍的同學也都忙得興高采烈,就是做出來的月餅有的像蛋糕,有的像天空大戰。 

  我們把月餅放進烤箱,不久香噴噴金燦燦的月餅就烤好了。大家把成果拿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分享我們的甜蜜和喜悅。 

  這次的活動真讓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