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

 重慶市榮昌縣 廣順鎮中心校五年級一班 王思琦



  黃色,每棵樹上像鑲着黃燦燦的珠寶。田野到處是一遍豐收的喜悅。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正如秋姑娘悄悄地來了,默默地走過田野,走每棵大樹。秋風吹綠了田野,吹黃了樹葉。

  我在田野上走着,太陽公公閃爍的光茫並不是很強,照在黃黃的樹葉上,一些小縫理透出一束陽光,所有動物都在準備着冬眠的食物,你看,那些小得像字一樣的螞蟻並排成一條長長的黑線,每一隻小螞蟻身上只背得動那麼一丁點的食物朝自己家運去,然後又有一條黑線出來搬東西了。

  抬頭一看,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向南方飛去,而公天鵝依舊在沒結冰的湖面上快樂地游着泳,無憂無慮,它連一點煩惱也沒有,據我了解,只有公天鵝是不會飛到南方過冬的。

  漫山遍野的花把花包收成一朵石頭,然後慢慢的枯萎,只有那牽牛花堅強地沿着牆壁一步一步向上爬着,臘梅也要在堅強的寒風中與風搏鬥,還有松樹。只有它頭上的樹枝還是綠的,冬天來臨,無論狂風、暴雨怎樣組折磨它,它也沒有一絲動搖。我喜歡它那堅韌不拔的性格。

  黃色是多麼得漂亮,而秋風能帶給勞動人民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