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碩果累累,遍地落葉的季節。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他不像春天一樣嬌媚、羞澀、春意黯然;也不像夏天一樣裸露、炎熱、驕陽似火;更不像冬天一樣內向、含蓄、寒風呼嘯。秋天,有它獨特的味道。

  在路邊上、田野里、山坡上、小溪旁,到處都有秋天的痕迹。路邊的小草枯萎了,大樹也褪去了一身碧綠,而穿上金黃的衣服;田野里,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葡萄身穿紫色衣服,躲藏在大葉子下邊,像一個個的大珍珠,等待你去發現,大石榴在樹上晃悠着,引誘着你上前去摘,柿子熟了,栗子熟了,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

  比起其他的季節,我最愛的還是秋天。秋天告訴了我們,只有辛勤的付出,才會有收穫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