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愛 秋 天 

  涼爽的秋風驅走了夏天的炎熱,人們都脫下薄薄的夏裝,換上了五顏六色的長衫。 

  公園裡,美麗的菊花仙子咧開嘴正沖我笑呢,他們有紫紅的 、淡黃的、雪白的,好像剛剛洗了澡似的,個個精神抖擻。他們的模樣真惹喜愛。天氣一涼,草兒枯萎了。草坪變成了黃綠相間的大地毯。樹葉們隨着風姑娘的到來由綠變黃。他們翩翩起舞,依依不捨地向樹媽媽揮手告別。悄悄地飄進了大地的懷抱。 

  走在田間地頭,看到玉米大多已被農民伯伯收割完了,少數沒有收割的玉米正展開笑顏,金燦燦的牙齒就顯露了出來,像孩子似的卧在媽媽懷裡衝著我們甜甜地笑呢。瞧,又一幅美景映入眼帘。嫩綠的麥芽,隨風舞動着她那稚嫩的身軀,像小姑娘跳着輕盈的舞蹈。高粱們高舉着“燃燒的火把”,給人一種厚重的感覺。遠遠望去,白花花的一片,走進摘下一朵棉絮,握在手裡,軟綿綿、暖乎乎的,全身舒服極了。 

  踏入果園,看見黃澄澄的鴨梨,像一盞盞小燈籠似的綴滿枝頭。葡萄架上,一串串葡萄似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紫珍珠,在陽光照耀下熠熠發光。石榴姑娘們看見我們更是笑逐顏開,露出一嘴紅紅的小“瑪瑙”。滿園的香甜,饞得我咂巴着嘴巴直往肚裡咽口水。 

  這多彩的田園風光,向我們呈現了一幅靚麗的景色。“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籽。”秋天真地到來了。 

  我喜歡這碩果累累的五彩金秋。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