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愛萬紫千紅的夏天,也愛漫天飛雪的冬天。但,我更愛的還是美麗的秋天了。

  在不知不覺中,夏小姐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秋仙子就邁着輕盈的腳步無聲無息地走來了。

  秋仙子悄悄地走進花園,不管什麼花朵都已落下了帷幕。只有美麗的菊花還在欣然怒放。它們有的把波浪似的長發披在肩上,有的把美麗的長裙系在腰間,五彩繽紛,美不勝收。

  秋仙子輕輕地走進田間,秋風吹過,頓時五穀豐登。遠看,田野像翻滾着的千層波浪。近看,稻穀樂彎了腰,玉米笑開了懷,高粱漲紅了臉。這時,田間熱鬧極了!農民伯伯樂開了花,人們忙忙碌碌,到處都是歡歌笑語!

  秋仙子無聲無息地走進果園,你瞧!地上、樹上到處都是碩果累累。有皮球似的西瓜,紅臉蛋似的蘋果,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的葡萄,小船似的香蕉,寶石似的紅棗。太可愛了!小刺蝟在草地上滾來滾去,身上立刻“長”出幾個小蘋果來,快看!它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們要冬眠了!再見!再見!”秋分掠過,送來陣陣香氣,那是水果在叮嚀:“快來享用吧!我可是非常美味的喲!千萬不要錯過呀!”小朋友常常在果園裡嬉戲、品果子,而留戀忘返。

  啊!秋天,我愛你!你帶來了迷人的景色、豐收的碩果以及人們的歡欣與喜悅!

  三年級:貴宇萍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