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色彩迷人的、五穀豐登的季節。

  你看,瓦藍瓦藍的天空像一塊透明的藍玻璃,藍天上飄着朵朵變化多端的白雲,像魔術師在表演呢!它一會兒變成兇猛的獅子;一會兒變成溫順的小羊羔;一會兒又變成一座金光閃閃的金字塔;一會兒又變成氣勢宏偉的萬里長城……一群群大雁正在往南趕去,他們一會排成人字形,一會排成一字形,好像在給南方的人們表演雜技,又好似在給南方的人們訴說著:“冬天快來了,要準備過冬了!”山林里,層林盡染,疊翠流金。遠遠望去,對面的楓樹林像一片燃燒的火海。一片片火紅的楓葉從樹上落下來,像一隻只紅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大地上像鋪了一層鮮紅的地毯。小螞蟻爬過去把它當做運動,場來回的在上面跑步;百靈鳥站在上面,放開歌喉,盡情的歌唱,那聲音真動聽啊!再看看那邊的銀杏樹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黃葉,也在秋風中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黃蝴蝶。

  田野里,真是一派好風光。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飽,稻子笑彎了腰,高梁舉着燃燒的火把。菜園裡,冬瓜像一個個胖乎乎的娃娃;茄子們穿着紫色的外套,戴着小花帽正在比美呢!西紅柿掛滿了枝頭,像一個個紅燈籠,有名的沒名的,還有許多蔬菜正忙着長個子呢……

  我愛五彩繽紛的、如許五色的秋天。

  四川省仁壽縣仁師附小三年級:黃薪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